县直工委召开机关基层党支部书记培训会
来源:丰宁满族自治县人民政府2019-11-13 08:33浏览次数:


11月1日,县直工委组织召开县直机关基层党支部书记培训会,并邀请市委党校马列教研室主任白雪芬教授结合认真开展围绕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扎实开展主题教育,对县直机关260名基层党支部书记进行了培训。

会上,县直工委负责任人对如何结合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活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了安排部署,她强调各基层党组织要强化一切工作到支部的导向,进一步加强支部规范化建设,制定严格的组织生活制度具体办法,扎实落实三会一课等制度,推进支部活动方式创新,使支部更接地气、更有实效。

通过此次培训,有效促进了机关基层党支部书记对初心使命的理解与认识,进一步强化了责任意识和宗旨意识,大家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要坚守初心使命,增强党性修养,做政治合格、执行纪律严格、作用发挥明显的基层党支部书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