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宪军深入企业督导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丰宁满族自治县人民政府2019-11-15 09:09浏览次数:
       国庆临近,为切实做好节日期间我县安全生产工作,有效防范和遏制各类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9月26日下午,县长杨宪军在相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下先后到达鑫源钼矿、大西沟金矿、蓄能电站就国庆期间安全生产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在检查过程中,杨宪军对三家企业的安全生产工作给予了肯定,他指出,要坚守红线意识、底线思维,坚决做到安全监管到位、隐患排查到位、风险防控到位,严格落实安全防范责任和措施,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做到责任落实无空当、监督管理无盲区,不能有半点疏忽;要认真抓好节前安全检查,强化问题隐患清零,确保万无一失。同时,相关部门要密切配合,联手行动进行专业检查,县应急管理局要切实做好监管,定期组织对企业进行培训,提高企业安全生产意识。各乡镇要严格按照属地管理职责,深入企业,采取召开座谈会,以实地检查等方式,认真督促辖区内企业做好安全生产工作。各企业要严格按照预防为主、防治结合、综合治理方针,明确专人,制订方案,全力做好安全生产工作。
       他强调,决不允许把安全生产只停留在文件上、口头上敷衍了事,要真正做到认识到位、领导到位、责任到位、措施到位、检查督促到位,把安全生产的各项措施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