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项整治推进会议
来源:丰宁满族自治县人民政府2019-11-26 18:31浏览次数:


11月22日,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李文江主持召开全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议。会上,9个专项整治牵头单位和漠视侵害群众利益专项整治工作19个牵头单位负责同志分别汇报了工作进展情况。

李文江在会上强调,必须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党中央关于开展专项整治工作的决策部署,以更坚决的态度、更坚实的举措,把专项整治工作推向深入。要牵头履责抓整治,按照专项整治工作要求和工作步骤,推动相关责任单位履职尽责,形成“各负其责、齐抓共管、协同发力”的工作格局;要真刀真枪抓整治,强化问题导向,敢于面对问题,切实解决问题,让人民群众真正感受到专项整治带来的变化,提升群众获得感;要标本兼治抓整治,做细做实整治措施,健全完善长效机制,确保老问题解决好、新问题不发生;要实事求是抓整治,能够立行立改的问题马上整改到位,主题教育中一时解决不了的问题,要制定长期整改措施,持续发力攻坚,推动专项整治取得更大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