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宁县人社局四举措促工资福利工作落实
来源:丰宁满族自治县人民政府2019-12-11 16:21浏览次数:


       本网讯( 徐冰 王明艳为加强机关作风建设,提高服务质量和办事效率,丰宁县人社局采取四项措施力促各项工资福利工作切实得到落。    

     一是把握政策,抓好落实。在准确领会和把握上级出台的各项工资福利政策基础上,按照上级的统一安排部署和政策规定,在规定时间内及时兑现各项工资福利待遇。

     二是强化服务,注重实效。改善服务方式和服务态度,将服务对象的需求作为开展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提高群众的满意度,以高效、快捷、优质的服务,做好工资福利工作。对符合相关政策规定,申报审批材料齐全的业务,实行即时办理,随到随办;对需调查核实或需上报上级业务部门审批的,及时办理。
     三是根据机关事业单位2018年年度考核结果,做好正常晋升工资工作。 

      四是积极做好事业单位绩效工资总量审批工作。按照要求对新聘、职务晋升、调入、调出人员工资信息进行整理归档,并及时汇总,根据规范公务员津贴补贴及调整事业单位绩效工资有关文件精神,对规范后事业单位绩效工资总量进行了审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