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召开第七届六十二次常委会会议
来源:丰宁满族自治县人民政府2019-12-31 10:54浏览次数:

12月29日,县委书记方志勇主持召开县委第七届六十二次常委会会议。在家的县委常委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刘海平、县政协主席郭锐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县委、县纪委2019年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情况报告、听取了丰宁满族自治县2019年国家安全工作情况报告、听取应急管理局2019年安全生产工作情况汇报、传达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文件精神、传达中纪委《过于加强统计领域数字造价问题监督执纪问责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听取我县相关工作开展情况并研究部署下步工作,听取县委组织部关于补选县政协八届委员会秘书长和常务委员的情况说明、听取县人大常委会2019年工作汇报、审议《中共丰宁满族自治县委关于进一步加强和做好人大工作的意见》《丰宁满族自治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关于增设城乡建设和环境资源、社会建设、经济开发区三个工作委员会的情况说明》、听取县八届人大四次会议筹备工作汇报表并审议通过各项名单、研究审议2020年政府工作报告、听取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2020年政府民生实事候选情况的报告、听取县政协2019年工作情况汇报、听取县政协八届四次会议筹备情况汇报、听取发改局关于丰宁满族自治县2019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及2020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听取财政局关于丰宁满族自治县2019年县本级预算和县总预算执行情况及2020年县本级预算和县总预算的报告。

在听到《关于加强统计领域数字造假问题监督执纪问责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时,方志勇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到统计工作的重要性及存在的问题,加强对统计数据的综合分析,县纪委和县统计局要共同抓好统计工作。

在听取了县人大常委会2019年工作汇报的情况后,方志勇对县人大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并要求要抓紧下发各个意见建议,推动好落实工作。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