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丰兄弟情 天寒送温暖
来源:丰宁满族自治县人民政府2019-12-31 11:13浏览次数:
 
近日,由丰宁兄弟帮扶中心发起、北京怀柔区女性就业协会、老兵汇怀柔站京津冀红色志愿队联合参与的“怀丰兄弟情、天寒送温暖”的帮扶慰问活动走进我县波罗诺镇石灰沟村。

活动中,爱心人士们冒着严寒来到波罗诺镇石灰沟村,走访慰问了3户贫困家庭,为他们送上了了慰问金和棉被、衣物、米面粮油等慰问品,并同他们亲切交谈,鼓励他们树立生活信心。积极克服困难,通过勤劳努力过上更加幸福美好的生活。

中国老兵汇怀柔站站长季国军加入爱心公益组织已经有6年,这次是第一次来到丰宁,他表示今后将继续组织公益爱心团体来到丰宁,助力山区爱心公益事业。

慰问结束后,还举办了捐赠仪式,爱心团体同2名贫困学生家庭签订了助学协议,为贫困学生每年捐赠1600元助学费用。仪式上贫困家庭为爱心团体,丰宁兄弟帮扶中心为北京怀柔区女性就业协会、老兵汇怀柔站京津冀红色志愿队送上了锦旗

 

此次活动中怀柔丰宁两地爱心团体共为贫困家庭送上了价值10000余元的慰问品,慰问金15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