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宁人社局确保机构改革档案移交规范有序
来源:丰宁满族自治县人民政府2019-12-31 10:52浏览次数:

 

为做好干部人事档案服务工作,确保机构改革涉及的单位干部人事档案移交工作稳妥有序进行,丰宁满族自治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采取三项措施,确保高质量、高标准完成干部人事档案移交工作。

精心部署。该局成立了以分管领导为组长的档案移交工作小组,召开了专门会议,研究安排移交档案工作具体事宜。及时与组织部、各单位进行对接,摸清底数,严格程序,确保干部人事档案移交接收工作的规范性和严肃性。

严格审核。该局对干部人事档案逐卷逐项逐页进行审核。审核过程中主要突出“六看”:一看档案中是否有全国干部人事档案专项审核工作专用的《干部任免审批表》;二看“三龄二历一身份”是否准确;三看档案材料是否真实;四看档案材料是否齐全;五看档案材料填写是否规范,手续是否完备;六看档案中是否存在装错材料等情况。

严格标准。该局借档案移交之际,严格审查,查漏补缺,及时整改,做到干部人事档案规范完整。(高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