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协召开八届十六次常委会会议
来源:丰宁满族自治县人民政府2019-12-05 10:48浏览次数:


11月29日,县政协召开八届十六次常委会会议,县政协主席郭锐、副主席张建兴、丛雁飞、韩世君,党组副书记徐顺臣、秘书长李作刚及全体政协常委出席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桑爱民、交通运输局及城管局负责人应邀参加会议。

会上,桑爱民通报了2019年政协提案办理情况,县交通运输局、城管局就提案办理工作进行了典型发言、政协常委会组成人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郭锐在会上讲话,他指出政协工作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要把政协提案作为服务全县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载体,深入开展调查研究,积极反应界别呼声,努力提升提案整体质量,加强对优秀提案的宣传,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不断提升提案质量。要突出重点,强化协商,提案办理要有新举措,认真做好重点提案的遴选工作,以点带面推动其余提案协商办理,注重民生类提案的办理协商,助推县委、县政府民生项目的落实,要健全机制,加大督办、提案成效要有新突破,要切实增强提案承办单位与提案者的沟通、联系,努力克服重复答复,轻落实的现象,不断提高委员的满意率,进一步健全办理工作机制,规范办理程序,努力形成联合办理、整体推进、协调高效的提案办理工作格局,促进提、办质量的双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