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召开全县老干部座谈会
来源:丰宁满族自治县人民政府2020-01-22 09:06浏览次数:

1月19日,我县召开2020年全县老干部组织经济情况通报暨春节座谈会。离退休老干部代表欢聚一堂,共迎新春佳节,共抒情怀友谊,共商丰宁发展。县委书记方志勇主持会议。县领导杨宪军、刘海平、郭锐、桑爱民、张胜勇、张国强参加座谈会。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桑爱民代表县委、县政府通报了2019年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2020年重点工作安排。

方志勇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全体离退休老干部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说,过去的一年,在四个班子的团结努力下,全县上下在困难与挑战、改革与发展、付出与收获中不断奋进,丰宁经济社会发展和党的建设取得了新进展、新成效,迈出了追赶超越的坚实步伐。这些成绩与各位老领导、老同志的关心支持密不可分。希望各位老领导、老同志继续发挥熟悉县情、经验丰富的优势,紧紧围绕丰宁经济社会发展战略部署和各项重点工作多出点子、提建议;当好监督员,共同维护风清气正、创新实干的政治环境;发挥群众信任、号召力强的优势,引导全县广大干部群众热爱丰宁、建设好丰宁。

杨宪军要求,各级各部门要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高度的政治责任感,传承党的优良作风,弘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进一步做好离退休老干部工作,让每一位老同志老有所为、老有所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