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级慢性病防控评估组来我县评估调研
来源:丰宁满族自治县人民政府2020-10-14 09:07浏览次数:



10月13日,省级慢性病防控评估组组长李建法一行来我县就慢性病防控示范区建设工作进行评估调研,县委书记方志勇、副县长薛宏霞出席会议,县直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李建法在听取了相关汇报后对我县慢性病防控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他指出,丰宁县要高度重视建设工作,各相关单位、部门要积极配合,尤其是在队伍建设、宣传力度、督导机制等方面出台的一系列措施,为丰宁百姓提供健康保障,希望丰宁能继续发挥政府职能,推动慢病防控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

薛宏霞对李建法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同时她说,县委县政府始终高度重视医疗卫生事业的发展,始终把人民群众生命健康放在第一位,积极贯彻“以基层为重点,以改革创新为动力,预防为主、中西医并重,把健康融入所有政策,人民共建共享”的卫生与健康工作方针,形成了“政府主导、部门协作、全民参与、社会动员”的工作格局,走出了一条具有丰宁特色的慢性病防控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