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京北热力公司开展访民问暖入户测温活动
来源:丰宁满族自治县人民政府2020-11-12 09:37浏览次数:



入冬以来,天气逐渐转冷,家里温度达不达标,能否温暖过冬就成了广大居民最为关心的事情之一,11月10日,我县京北热力公司开展“访民问暖”测温活动,根据城区部分居民反馈情况,逐一走进居民楼进行测温,掌握供暖运行“第一手资料”,有效保障城区供热居民温暖过冬。

在跟随测温的过程中,记者发现每个热力人员都穿着工服,在敲门进入室内和测温过程中,工作人员会问:“您对今年的供暖满意吗?”临走前也会交代一句:“有供暖问题,随时给我们打电话。”

在县城的山水豪庭小区,京北热力公司的服务人员有选择性的选择群众反映强烈的顶楼和底层及把边户进行测温,经过入户调查,群众表示室内温度能够达到要求的18摄氏度以上,对供热服务表示基本满意。

据了解,今年供暖季开始后,京北热力公司结合春季开始的“冬病夏治”管网及换热站整治工程,不断改进供热服务工作,结合24小时热线电话客服,在安全生产及环保技改的前提下,以“提升服务质量,保障供热民生”为重点工作内容,在掌握了解热用户基本情况的基础上,紧密结合供热参数、维修服务、热费收缴、工程进展等相关数据资料信息,通过实地深入用户家中走访测温,了解掌握实际供热和服务情况,发现问题,随时解决,及时调整供热服务,为辖区热用户提供更加优质的供热服务,起到了良好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