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慈善总会召开理事和表彰大会
来源:丰宁满族自治县人民政府2020-11-26 10:01浏览次数:

河北省慈善总会于2020年11月10日召开了第三届理事会二次会议暨2020年度工作表彰大会,全省131名理事、爱心企业及人事参加了会议,丰宁慈善总会作为理事单位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首先听取了省慈善总会的工作报告和财务工作报告,同时增补了理事和常务理事。我县慈善总会的会长王福国、副会长张君旺被增选为河北省慈善总会理事。会议针对今年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组织腾讯“99公益日”网络募捐活动进行了重点总结,对于在这两次活动中成绩突出的单位给予了表彰,我县慈善总会获得了组织“99公益日”活动“先进工作单位”,张君旺会长被评选为优秀通讯员,会上有9个市、县、区总会在会上做了典型发言,我县慈善总会的副会长张君旺作了题为“点亮万家灯火 汇聚慈善星河”的典型发言。总结了我县慈善工作在县委、县政府以及主管部门的正确领导和大力支持下,立足县委、县政府的工作大局积极开展慈善救助工作,坚持开展八个救助项目。省慈善总会副会长朱云鹏,对丰宁慈善总会的工作给予了表扬和肯定:一是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慈善工作并保持高度一致;二是工作积极主动,多方争取项目;三是各项活动积极参与,细致安排;四是工作目标明确,态度端正工作有条不紊的开展。

 

总会表示认真学习其他单位的工作经验,努力做好今后的慈善救助工作,继续助力我县脱贫攻坚,为政府救助起到拾遗补缺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