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宁满族自治县关于进一步加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告
来源:丰宁满族自治县人民政府2020-02-01 14:40浏览次数:

丰宁满族自治县

关于进一步加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

疫情防控工作的通告

全县城乡广大居民朋友:

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形势异常严峻,为避免因人员聚集引起的交叉感染风险,全力维护我县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坚决有效遏制疫情的发生和扩散,现通告如下:

一、全县城乡居民尽量居家,减少外出或者不外出,必须出行时要做好个人防护,正确佩戴口罩。

二、取消一切集会和聚餐,避免去公园、广场等人员聚集场所。

三、对于疫情要做到:了解,防范,不恐慌,不传谣,不信谣。

四、武汉来丰返丰人员不满14天的,实行定点集中隔离14天,时间从隔离之日起算。已居家隔离14天且无症状的,经专家会诊符合条件的予以解除隔离。应到指定地点采取隔离措施,而拒不接受隔离的,由公安机关依法实施强制隔离措施。联系电话:0314-8012854

五、对武汉来丰返丰人员的密切接触者,实行14天的居家隔离观察。

                             

丰宁满族自治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

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0年1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