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宪军主持召开有关企业和重点项目复工复产调度会
来源:丰宁满族自治县人民政府2020-02-11 18:14浏览次数:

2月10日,县长杨宪军主持召开有关企业和重点项目复工复产调度会,对全县企业和重点项目复工复产作出了具体安排和部署。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桑爱民、副县长袁卫国出席会议。开发区管委会、市场局、财政局、商务局等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市重点项目和企业复产复工会议精神,与会人员针对重点项目和企业复工复产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进行了深入研讨。

杨宪军指出,企业和重点项目的复工复产事关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认清形势,要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的部署安排,严格落实企业复工复产各项支持政策措施。重点项目和企业务必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首要工作来抓,严格落实好疫情防控标准,结合自身实际,成立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制定疫情防控方案,对近期返工人员要严格管控,抓好企业和工地场所的清洁、消毒和各环节的安全隐患排查整改工作,全力做好项目复工企业复产各项准备。各监管部门要严格履行复产复工审批流程,科学有序的推进企业和重点项目复工复产工作,确保疫情防控工作和生产发展两不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