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宁满族自治县红十字会关于接收捐赠款物情况的公示(2月11日)
来源:丰宁满族自治县人民政府2020-02-11 18:11浏览次数:

丰宁满族自治县红十字会

关于接收捐赠款物情况的公示(2月11日)

 

为阻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丰宁满族自治县红十字会于1月30日发出接受捐赠的公告,全县社会各界积极响应,捐款捐物支持疫情防控工作,为了让公众及时了解捐赠信息,截止2020年2月11日,县红十字会将募集到的资金和物资情况公告如下(以时间为序):

爱心人士王某捐款500.00元

王树生为武汉市防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捐款1000.00元

刘阔捐款100.00元

刘洋捐款100.00元

邱秀芬捐款200.00元

晓月生活会馆捐款5000.00元

吕向阳捐款2000.00元

于军为武汉市防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捐款100.00元

李秀山为武汉市防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捐款100.00元

李啸川捐赠医用丁腈手套1万支,价值1万元

丰宁北旺建设集团捐赠方便面、火腿肠等食品250箱,价值1万元(定向捐赠981医院)

丰宁县黄旗镇城根营村居民为武汉市防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捐款24154.00

丰宁县黑山嘴镇厢黄旗村党员及群众为武汉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捐款25500.00元

丰宁北旺建设集团爆破有限公司为武汉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捐款10000.00元

顺达集团捐赠一次性口罩6000只,价值18000.00元

截至目前丰宁县红十字会共收到定向捐款60854.00元,已全部转入承德市红十字会,经承德市红十字会定向转给湖北省武汉市红十字会。非定向捐款:7900元;捐赠物资:丁腈医用手套10000支,方便面200件,榨菜10件,矿泉水35件,火腿肠5件,一次性口罩6000只。根据捐赠者意愿定向给全县卫生健康系统防控人员10000支手套、6000只口罩,交由卫健局后勤保障组代发。方便面、火腿肠、榨菜、矿泉水全部定向捐给中国人民解放军联勤保障部队第981医院。截至目前丰宁县红十字会收到得所有物资均已发放到位;所接收的捐款报请县疫情防控领导小组批准使用。

我县红十字会截至目前,剩余未拨付款项等待丰宁县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研制使用方案后执行。我会将及时更新公告,接受社会监督,感谢大家的支持与奉献!

丰宁满族自治县红十字会将严格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红十字会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慈善法》相关要求,根据《中国红十字会捐赠工作管理办法》相关规定,做好捐赠款物的接受、使用和管理。公示捐赠物资、捐赠款项的分配及支出情况及使用情况,接受社会监督。希望更多的爱心企业、单位和个人为抗击疫情踊跃捐款捐物,齐心协力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捐赠热线及地址

丰宁满族自治县红十字会捐赠热线:

0314-8010996   

捐赠地址:丰宁县卫生健康局2楼205室

接收捐款

通过银行捐赠

捐赠账户:

帐号:0411000739300049957

开户行:中国工商银行丰宁满族自治县支行

  

丰宁满族自治县红十字会

2020年2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