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宁满族自治县元凯养殖有限公司关于淘汰奶牛集中拍卖公告
来源:丰宁满族自治县人民政府2020-02-19 14:53浏览次数:

我公司决定在2月22日对第一批12头淘汰奶牛进行集中拍卖,具体方案如下:

一、拍卖时间:2020年2月22日上午10点钟。

二、拍卖地点:丰宁满族自治县黄旗镇东营子村,元凯公司办公区院内。

三、拍卖形式:买方需提前到公司竞拍报名,缴纳五万元预定金(如本人流拍,定金如数返还;如拍得成功又反悔者,缴纳的定金不予返还)。采取现场举牌直接喊价,以买价最多者为最终买家。

四、起拍价格:起拍价按全部头数的重量计价,每公斤16元拍起。

五、买家拍得后需在两天之内完成交易,不得拖延,否则按违约进行处理,所缴纳的预定金不予返还。

六、买家系河北省境内企业或个人,必须有符合国家规定的销售奶牛企业(个体)资格,并符合国家有关进行运输和屠宰的相关要求,如此期间出现任何违法违章问题,或造成经济损失,本公司概不承担任何责任。

七、拍卖过程中出现的具体问题,解释裁量权归元凯公司。

 

附:账户名称:丰宁满族自治县元凯养殖有限公司

开 户 行:河北丰宁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账户号码:52509200000001831307

        联 系 人:温厂长13831431376

 

2020年2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