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企业和组织积极捐款捐物 助力我县疫情防控
来源:丰宁满族自治县人民政府2020-02-28 14:50浏览次数:

月23号,石家庄市丰宁商会副会长王志利一行来我县捐款捐物,助力我县疫情防控。县领导杨宪军、张立民、薛宏霞、王和出席仪式,工商联、工信局负责同志参加仪式。

 

县长杨宪军在捐赠仪式上讲话,他对石家庄丰宁商会的捐赠表示感谢,他说当前我县疫情防控仍处于物资紧张状态,希望能有更多丰宁人关注家乡,共同为家乡的发展作出贡献,同时希望大家共同努力早日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此次石家庄丰宁商会向我县捐赠防疫资金7.7万元,防疫物资5.54万元。

 

2月24日,北京福环集团承德新京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向我县捐款50万元支援我县疫情防控工作,县领导方志勇、杨宪军、刘海平、郭锐、王荣昌、桑爱民、李秀华、吕宝俭、张国强、张立民、袁卫国出席捐赠仪式。

 

企业负责人在仪式表示,在疫情面前人人有责,我们企业更是要尽自己的微薄之力,做出自己的贡献,相信通过全社会共同努力、众志成城,一定能打赢这场疫情阻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