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企业家向丰宁满族自治县医院捐赠口罩
来源:丰宁满族自治县人民政府2020-02-03 11:06浏览次数:

近期疫情肆虐,牵动着亿万人的心。各地都出现了防疫物资短缺的情况,丰宁满族自治县医院也面临着同样的问题。就连N95口罩这种当前一线医务人员必备的配置都很难保障。

1月28日,县医院员工于润平在微信朋友圈看到河北久诺门窗加工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海宇在免费向社会发放“执行标准:GB2626-2006KN95”自吸过滤式防颗粒物呼吸器面罩的信息,马上与他取得了联系。王海宇没有丝毫犹豫,当即表示将手中仅剩的200套口罩全部无偿捐赠给县医院,当日下午3时,王海宇亲自将口罩送到了医院。


王海宇表示:医护人员为了我们的健康默默付出,有医护人员的坚守才让我们感到安全和放心,将口罩无偿赠送给县医院,是我应该做的。

王海宇的雪中送炭,让奋战在防疫一线的医生、护士倍感温暖,也更有信心!小小的口罩不仅彰显了企业家的炙热爱心,更体现了全民携手共战疫情的坚强决心,为王海宇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