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召开2020年全县组织宣传工作会议
来源:丰宁满族自治县人民政府2020-03-19 14:50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全国家、省、市组织宣传工作会议精神,推动全县组织宣传工作扎实深入开展。3月18日,我县组织召开2020年全县组织宣传工作会议。县委书记方志勇,县委副书记王荣昌,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李秀华,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张胜勇出席会议,县委相关部门负责人、县直部门“一把手”参加了会议。各乡镇(街道、开发区)党(工)委书记、副书记、组宣部长在乡镇分会场参加会议。县委副书记王荣昌主持会议。

会上,县开发区、县教育系统、新丰路街道、土城镇、抗击新冠疫情党员志愿者服务队的代表们依次进行了交流发言。

李秀华在会上就宣传思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她指出要提高站位、坚持导向、全力以赴打好疫情防控宣传战。要总结成绩、正视问题,提振信心,进一步增强做好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使命感、责任感。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精准落实,以高效率、高质量完成2020年各项任务目标。要固本强基、守正创新、守土尽责,锻造出一流宣传思想文化队伍。

张胜勇在会上安排部署了组织工作,他强调:要服务中心工作,扎实履职尽责。要提高政治站位,理清工作思路,全力推动组织工作实现创新突破。要加强自身建设,争做五个表率,着力打造一支高素质专业化的组工干部队伍。

方志勇在会上作重要讲话,他指出:2020年组宣工作要紧紧围绕“脱贫攻坚 全面小康”进行。他对组织工作提出九个字的总体要求“抓党建 促脱贫 保小康”他强调要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要对党员干部队伍的能力进行提升,要坚持在一线选干部用干部。他还对宣传思想工作提出十五个字的要求“讲脱贫故事 聚小康合力 固阵地之基”。他强调要千方百计树农村新风,要竭尽全力振网络新风,要引导形成领导干部扎实肯干的工作新风。关于2020年的组宣工作各级党委要严格落实主体责任,一把手要抓党建工作。要坚持以上率下,努力改进工作作风。要推动工作创新,创新是生命力,没有创新,工作就没有特色。组宣工作是党委重要工作,各部门必须集中精力,抓好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