鑫源矿业有限责任公司:抗疫情 抓安全 稳生产
来源:丰宁满族自治县人民政府2020-03-19 15:00浏览次数:

为认真贯彻落实各级政府和有关部门“防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文件的指示精神,鑫源矿业有限责任公司迅速响应,研究对策措施,做到疫情防控有组织、有措施、有落实,建立了公司、车间、班组、个人四级联动防控工作机制,确保疫情防控抓实、抓细、抓到位,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通过四项实体、三项网络平台宣传措施,营造了良好的疫情防控氛围,提高了员工防控疫情的意识,提升了员工防控疫情的能力,从正面引导员工坚定疫情防控战的信心,做到谨慎而不恐慌,做到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

据了解,公司第一批返厂人员在自行隔离区已隔离满14日,检查无发热、干咳等不良症状,经公司防疫工作领导小组批准,解除自行隔离,恢复了正常工作。

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公司上下坚持把保障员工生命安全、保证安全生产工作平稳运行作为当前重要任务来抓,积极转观念、谋思路、定举措、抓落实,从上到下团结一心,周密部署,全力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复产复工安全生产工作,确保实现安全生产。

 

为加大隐患排查治理力度,企业专门安排两名专职安全员采取驻厂式隐患排查;每日对生产现场进行全覆盖、无死角的隐患排查;发现的隐患在现场直接下达隐患整改指令,协助制定整改措施;采取对能够立即整改的隐患采取现场盯办整改。

 

公司积极发掘员工潜力,采取各类稳产保障措施,强化后勤部门服务意识,为生产提供了有力保障,鑫源矿业全体员工上下一心,众志成城,疫情工作开展上组织有力,措施得当,落实到位;在安全生产工作上周密安排部署,转变观念,严抓落实;在生产工作中稳中求胜,1月份生产钼精粉1007.8吨,超预算产量58.12吨,2月1日至2月27日生产钼精粉939.65吨,超预算产量74.60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