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有我,爱卫同行 丰宁县社开展机关大扫除活动
来源:丰宁满族自治县人民政府2020-04-21 17:26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改善办公环境,推进创建卫生县城工作,进一步增强我单位职工的文明素质和公德意识,提高职工的健康素养,努力构建规范、整洁、有序的工作环境,按照县委、县政府的工作安排,县社制订“卫生大扫除”工作计划,组织开展了“防疫有我,爱卫通行”大扫除活动。

 

2020年4月17日,一大早,由县社两位副主任带队,将县社职工分为两组,将县社办公楼按片区进行了分工,进行了一次全覆盖、无死角的卫生大扫除活动,重点对楼道、卫生间等重点部位进行清洁、消毒。

 

下午,对县社院内停车场及单位门前街道行了清扫,大家互相轮换打扫,配合默契,有的负责清扫,有的负责搬运建筑垃圾,有的负责清运集到一起的垃圾,通过2个小时清扫,单位院内卫生死角被清除了,连杂草深处最不易清理的白色垃圾也不见踪迹,使单位环境卫生面貌有了很大的改观。

“爱国卫生月”大扫除虽然是一项工作任务,但县社职工始终以饱满的热情和认真的态度认真对待此次活动。经过一天的努力,看着焕然一新的工作环境,全体职工十分欣慰,纷纷表示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关键阶段,开展这样的活动意义重大,不但改善了单位的办公环境,树立了人人参与的良好导向,增强了广大职工的环境卫生意识,更是对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有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