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阁镇检查超市、农贸市场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丰宁满族自治县人民政府2020-06-19 09:59浏览次数:

6月17日下午,大阁镇政府镇长韩明宇带领镇应急管理站相关人员对新老宽广超市、北雁商城、鑫宏泰商贸有限公司、永辉超市、茂源菜市场的疫情防控情况进行了检查。听取了各超市负责人关于疫情防控,防疫用品及蔬菜、水果、米面、肉禽等食物的储备、进货渠道和供需情况介绍,并提出了整改意见,耐心叮嘱市场管理人员要严格做好公共场所卫生消毒,人员佩戴口罩和体温监测等工作,对进入超市、商场的顾客要进行扫健康码、行程卡、体温测量,主动引导消费者佩戴好口罩,如有发烧等情况及时与相关部门联系,严格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

韩明宇强调,超市、商场是人员密集场所,要高度重视防疫工作。一是各超市所有工作人员在上班前务必做好体温监测,上班按规范佩戴好口罩,按照规定做好卫生消毒。二是超市入口处规范设置顾客体温测量点并做好登记,进入超市要出示健康码、行程码并佩戴好口罩。三是对超市所有工作人员、相关配送货物人员及家属利用行程卡逐人排查,排查出的人员要立即上报,并做好隔离及核酸检测,坚决杜绝出现瞒报、漏报情况发生。

照片稿件来源:大阁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