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宁满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关于引进社会投资主体建设运营学校滑冰馆的公告
来源:丰宁满族自治县人民政府2020-07-01 09:25浏览次数:

丰宁满族自治县人民政府

关于引进社会投资主体建设运营学校滑冰馆

公告

 

为推动城市建设,促进教育事业健康快速发展和满足全县人民群众对优质教育资源的迫切需求,落实我省每个县区均至少要建成一座室内滑冰馆目标要求,我县将室内滑冰馆建设列为民心工程推进项目,原计划投资485万元改建丰宁四中院内学生食堂,建成仿真冰室内滑冰馆。为了提高滑冰馆标准,提高政府投资效益,需要引进企业投入,建设室内真冰馆一座,将为县城中小学提供滑冰课程开设场地,并为丰宁民众提供优惠的滑冰活动场地。结合丰宁县城市发展规划和教育体育事业发展需求,县委、县政府研究将原建设资金作为政府资金支持,采取公平、公正、公开竞争的方式,通过择优比选引进社会投资主体建设运营学校使用滑冰馆,报名条件如下

一、项目建设准入条件

(一)项目选址:在丰宁满族自治县城乡总体规划确定的中心城区范围内,交通便利,符合城乡总体规划。

(二)法人资质:项目投资方要具备独立的企业法人资质证照齐全。

(三)投资规模及资金来源:项目总投资不低于2000万元。

(四)建设规模:滑冰馆建设面积不低于1000平米,真冰冰面不小于600平米,能够同时满足100人使用。

(五)建设内容质量技术指标要求:滑冰馆建设技术指标需按滑冰场馆工程建设规范施工建设

)开工及投运时间要求:必须年内开工,年底达到使用条件,包括在建和新建均可。

(七)运营方式。按照县教体局教学计划开展日常教学安排,满足县教育教学需求,县政府科学进行运行经费补助。非教学计划工作日,在无教学计划安排前提下,对社会进行有偿开放,并优惠丰宁籍群众

     二、报名须知  

     1、请项目报名单位携带法人身份证原件或者法人身份证复印件及委托人原件、营业执照原件及副本(原件、复印件)、项目简介到场报名。

2、报名地点:丰宁满族自治县教体局四楼项成职教股报名。

   报名联系人:宋建坡       

   联系电话:13831427875

3、报名截止日期:2020年7月7日

 

 

丰宁满族自治县人民政府

2020年7月 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