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省委省政府第六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移交信访举报问题汇总表(全县)一
来源:丰宁满族自治县人民政府2020-08-02 16:00浏览次数:
序号批次交办时间所属县区受理编号受理方式举报内容污染类型热点类型是否重点重复举报编号是否属实是否整改完成调查核实情况处理和整改情况牵头领导责任单位责任人完成时限立案数处罚金额是否移交拘留人数约谈人数问责人数
1第十九批7月29日丰宁县CL0812来电丰宁县北头营乡北头营村,黄福开设养鸡场,粪便产生异味,影响居民正常生活。大气畜禽养殖
经查,北头营村黄福(实为黄福友)开设养鸡场,实为一蛋鸡散养户,在院内建有一简易鸡棚,四边围网,现存栏95只。现场发现因鸡舍较简陋,粪便未及时清理,舍内地面有积粪,产生异味,影响周边居民生活。正在整改中。
    整改工作情况:
    (1)整改措施:限期将鸡舍内的积粪清理干净。
      (2)下一步工作计划:鸡舍以后新产生的粪便日清日洁,运到远离居民区符合环保要求的场地堆积发酵处理后还田利用。不得再扩大养殖规模,否则需到远离居民区符合环保要求处重新建设。
    (3)计划完成时限:2020年8月10日。
王青山农业农村局刘国石8月10日0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