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警考试中心:强化服务努力提升群众满意度
来源:丰宁满族自治县人民政府2020-08-29 08:36浏览次数:

今年以来,按照国家关于深化“放管服”改革工作的整体部署,县公安交警大队考试中心把为群众提供更加方便快捷的公安交管服务作为出发点,不断深化简政放权、放管结合、优化服务改革,全面提升我县驾驶人审验、考试工作服务便利化。

8月24日记者来到交警大队考试中心,在这里看到,考试中心为确保“放管服”改革各项工作推进得力,落实到位,取得实效,依托监管中心技术设备优势,紧紧围绕“做精业务、做实监督、做强服务”的工作思路,着力打造服务品牌,打造工作亮点,为“放管服”改革工作保驾护航。有效提高机动车检验工作效率,让群众切身体会到“放管服”改革工作带来的高效和便捷。学员杨先生和舒先生这几天这在这里参加驾驶证满分教育,原本需要在这里连续参加7天的学习,“放管服”工作开展以后,只需要在考试中心参加2天的学习,随后即可在家里手机上学习,不但缩短了学习时间,学习也变得更加便捷方便。


中心全面启用智能考试设备,全程监视、录像、学习、考试过程公开透明。考试前,民警向学员发放宣传资料,做好交通安全宣传教育工作,从源头上引导学员坚决摒弃交通陋习,工作人员耐心向学员讲解交警12123app使用方法。进一步提高了学员们的交通安全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