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北热力公司:优化服务方式 让群众更加温暖
来源:丰宁满族自治县人民政府2020-09-21 09:15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相关工作要求,为丰宁广大百姓及企事业单位提供更为快速、便捷、高效、贴心的服务,一年来,我县京北供热公司积极行动,多措并举,把优化服务提升百姓满意度与供热服务实际紧密结合,本着“送去温暖,赢得信赖”的服务宗旨,简化程序、积极优化服务方式,将工作落到实处,起到了良好效果。

在京北热力公司的收费大厅记者看到,随着今年冬季采暖期日益临近,供热收费高峰期即将到来,为给用户提供更便捷的缴费服务,供热公司“早”字当先,在城区原有的收费点办理停网、入网手续,窗口实行“首问负责制”机制,设置服务宣传栏,保障市民采暖权益。窗口收费增设了POS机,除现金缴费、刷卡缴费外,用户可以通过微信扫码手机支付功能快捷交费。特别增加的微信缴费项目,让用户在家通过手机足不出户即可进行供热费用的缴纳。用户缴费方式的拓宽,可有效缓解用户排队现象,极大缩短用户等待时间,真正实现供热缴费“少跑腿”。

据了解,今年的供热管网注水工作已经开始,用户咨询电话也随之增多。京北热力公司为百姓提供便利, 966866电话热线,接线员24小时解答用户在用热中遇到的各类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