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召开“学校管理与发展”专题研修班开班仪式
来源:丰宁满族自治县人民政府2020-09-22 11:02浏览次数:



为深入推进课程教学改革,提升学校管理内涵和教育教学发展水平,推进新一轮教育质量提升工程,加强我县教育管理干部队伍建设,9月18日,我县组织开设由部分在职校长、中层干部、机关职员、后备干部、骨干教师等50人组成的“学校管理与发展”专题研修班。县委副书记王荣昌出席开班仪式,县教体局、教育督导室、县人大、蒲公英教育智库等部门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仪式。


 

王荣昌在会上讲话,他指出,多年来,县委、县政府把教育作为最大民心工程,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各位校长和老师,要树立与全县发展共进退的大局观念,努力把学校办得更有特色、更有水平,我们一定要深入践行总书记的教诲,不仅要注重教书,更要注重育人;不仅要注重言传,更要注重身教。用崇高追求、高尚品德和人格魅力潜移默化影响学生,点燃学生对真善美的向往,引导和帮助学生把握好人生方向,切实用行动提升教育教学水平,培养优秀学苗,打出丰宁教育品牌,再续丰宁教育事业新辉煌。

据了解,此次研修班研修内容的课程围绕领导力的核心维度,以在线学习+线下集中研修、通识课程+分类专业课程等多元方式,共分四个阶段,预计历时一年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