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宁满族自治县科学技术局关于征集符合科技政策奖励项目的通知
来源:丰宁满族自治县人民政府2020-09-22 11:19浏览次数:

丰宁满族自治县科学技术局

关于征集符合科技政策奖励项目的通知

 

各镇、乡(蒙古族乡)人民政府、经济开发区、新丰路街道办、县直各部门:

为贯彻创新驱动发展战略,落实国家、省、市科技创新大会精神,对2019年度符合科技政策奖励的项目进行征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征集范围

对符合丰宁满族自治县委县政府《关于深化科技体制改革加快建设创新型丰宁的实施方案》(丰发〔2017〕10号)和《关于加快推进科技创新的若干措施》(丰政〔2018〕66号)文件精神的2019年获批的项目进行征集。

二、征集流程

1、由获奖企业(个人)申请,申请表需要企业(个人)所在地村、镇或街道签字并加盖公章(科技政策奖励申请表见附件),企业(个人)需提供获奖相关证明材料原件和加盖企业公章的复印件。

2、由科学技术局对征集到的符合条件的奖励项目进行汇总并公示,对公示后无异议的奖励项目上报县政府进行批复。

三、奖励兑现

县政府对奖励项目批复后奖励资金列入2021年度财政预算,待奖励资金到位后予以兑现奖励。

申请时间:2020年9月22日至2020年10月16日

申请地点:县科学技术局(县政府7号楼2单元202室,联系电话:0314-8086269)。

 

 

附件:科技政策奖励申请表

 科技政策奖励申请表.docx

2020年9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