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宁商城工作组到达烟草局、规划局、县医院等11家机关企事业单位召开宣讲会
来源:丰宁满族自治县人民政府2020-09-27 17:13浏览次数:

丰宁商城是丰宁人自己的扶贫电商,为保证价格优势,所有商品都从厂家直接发货,并且每单政府给予5%-7%的现金补贴,价格绝对是全网最低。并且,丰宁商城利润的百分之十会用来反哺丰宁县扶贫产业、贫困户以及孤寡老人。

 

由于突然而来的疫情和持续至今的影响,导致大量的本地优质商品滞销,贫困户和农产品企业的生存出现了巨大风险,急需大家进行消费帮扶丰宁本地的贫困户和贫困企业都非常感谢民建会员长期以来对丰宁的支持和帮扶,但是丰宁人更要自己帮扶自己,从丰宁商城下单就是对丰宁扶贫事业最大的支持。丰宁商城工作组已经连续两周到县直机关企事业单位召开宣讲会,恳请各单位积极消费扶贫,为丰宁脱贫攻坚助力。


83日,丰宁商城工作组到达烟草局召开宣讲会,宣讲结束后,现场参会人员表示非常喜欢丰宁商城,不仅仅丰宁商城里面的商品非常便宜,购物就能省钱,而且还有政府给的现金补贴,还同时为本地扶贫做出了贡献,一举三得,以后要告诉亲朋好友都来丰宁商城购物。
8月4日,丰宁商城工作组到达中国农业银行、规划局、县医院、河北丰宁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召开宣讲会。中国农业银行办公室王思瑞主任组织在场的12名工作人员全部参会。宣讲结束后,所有工作人员均下载送好多APP,并绑定了丰宁商城,表示以后都会从丰宁商城购物,为丰宁县扶贫事业做贡献。
规划局办公室主任王学民积极组织人员参会,参会人员积极提出在丰宁商城使用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工作组一一作答后,王学民主任当场表示会加大工会会费、员工福利费等在丰宁商城的消费。中秋福利就从丰宁商城上采购,后续也会号召员工个人购物优先使用丰宁商城,王学民主任非常支持丰宁商城的各项推广活动,也会尽自己的一份力为丰宁商城做推广。
县医院工会主席杨玉琴组织全体人员参加会议,杨主席表示,丰宁商城是我们自己的商城,我们一定大力支持,为家乡扶贫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同时,她还交代食堂经理:食堂的米面粮油、员工福利、中秋福利均从丰宁商城采购。
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办公室主任董涛组织三十余人参会,并在会上发言:“这是县里的扶贫商城,我单位要多多支持,大力协助”。参会员工全部下载“送好多”APP绑定了丰宁商城。工作组还介绍了为答谢用户对消费扶贫的支持,人民政府与丰宁商城联合中国电信、工商银行、华为公司为用户送6030元消费金的活动,大家都觉得优惠力度很大,纷纷报名。
85日,丰宁商城工作组到达丰宁中医院召开宣讲会,工会刘建成主席组织各科室主任、专家参会。工作组人员向大家介绍了丰宁商城的扶贫性质及项目概况,参会人员对平台十分感兴趣,纷纷表示会后将召集各科室工作人员进行宣传,带领大家在丰宁商城下单,积极助力本地扶贫事业。刘主席还表示,以后中医院职工的员工福利都从丰宁商城采购,不仅节省医院经费开支,更重要的是为丰宁扶贫事业贡献一份力量。
87日,丰宁商城工作组到达张家口银行、民政局、邮政储蓄、粮食局审计局召开宣讲会。张家口银行办公室主任陈磊积极组织领导层参会,在宣讲平台优势及政策活动时,张家口银行的工作人员表示政府扶贫项目一定支持,而且支持脱贫攻坚也是银行应尽的义务,未来银行员工福利一定优先从丰宁商城采购,也会开会号召员工个人购物也选择丰宁商城,多多支持政府扶贫项目。
民政局办公室刘涛主任召集各部门领导参加会议,各领导对平台十分感兴趣,一直跟随工作人员的介绍浏览平台商品,现场气氛非常活跃。各领导对丰宁商城项目都十分支持,纷纷表示日后会根据需要在平台下单,积极助力本地扶贫事业。宣讲结束后,刘主任表示,既然这是我们自己的商城,一定大力支持,对于局里职工的员工福利、中秋福利等,希望丰宁商城可以提供具体的礼盒套餐,以备详细挑选。

计局办公室主任张春雨积极组织单位人员参会,宣讲结束后,局长李凤香表示一定按照县委双办下发的20号文件的要求,所有的工会费用及员工福利费用会在丰宁商城上采购。同时,对于“送6030元消费金”的活动,副局长张连银很有兴趣,并且表示要在局里每一个股室、科室进行推广,让有需要的人按需办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