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柔区与我县开展“云上外景地”暨非遗文创宣传推广交流会活动
来源:丰宁满族自治县人民政府2020-09-29 14:55浏览次数:



9月25号,北京市怀柔区与我县开展“云上外景地”暨非遗文创宣传推广交流会活动,县领导孟德辉、孙瑞芳出席仪式。怀柔区文化产业发展中心、县旅文广电局、福田戴勒姆汽车及我县部门福田戴勒姆汽车车主参加活动,举办此次活动的目的是探索通过外景地快手直播“带货”、非遗产品展卖等新媒体传播方式,进一步增加相关项目经济收入,提高扶贫造血能力。

活动在开场舞《我们的中国梦》中拉开帷幕,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孙瑞芳在活动中致辞,她指出,怀丰两地山水相连,人文相亲,怀柔人民把丰宁人当作自己的好兄弟、好朋友,像家人一样大力地帮扶支持我们,共商共建合作共享,近年来,怀丰两地在文化旅游产业发展、文创产品研发等方面的帮扶合作持续深化,结对扶贫工作取得了突出成效,希望参会的产业负责人和传承人好好珍惜,要用心学习、体验,要紧跟时代步伐,学习科技赋能,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带动传统工艺振兴,决不辜负怀柔区领导的深切关怀和厚爱。

    活动中,福田戴勒姆汽车为我县捐赠了支票两万元及防疫物资。县委常委、副县长孟德辉为福田戴勒姆汽车负责人赠送了锦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