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宁满族自治县民政局开展“慰问困难群众,传递关怀送温暖”活动
来源:丰宁满族自治县人民政府2020-09-30 16:50浏览次数:

在中秋、国庆佳节即将来临之际,丰宁县民政局组织开展“慰问困难群众,传递关怀送温暖”活动,局领导班子带队,39名帮扶责任人深入土城镇千佛寺村、马家窝铺村、选将营乡三道营村等八个帮扶村走访慰问结对帮扶户,切实将党和政府的关心关怀送到扶贫对象的身边。

走访过程中,帮扶责任人与帮扶对象一一拉家常、问冷暖,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生活、工作、家庭收入情况以及当前遇到的困难和生活上的需求,为184户帮扶户并送去了月饼、面粉等慰问品,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照顾好自己的生活,鼓励他们振奋精神,积极面对眼前困难,今后有什么问题也可及时联系帮扶责任人,个人和单位都将会尽力帮助解决。帮扶对象也纷纷感谢党和政府的关怀和帮助,表示一定坚定生活信心,争取早日走上致富路

 此次慰问走访活动拉近了党员干部与困难群众的距离,增强了他们关心、关爱弱势群体的意识。干部们纷纷表示,通过结对帮扶送温暖活动,为群众解决了一些实际问题和困难,更好的履行了民政职能,让困难群众实实在在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爱和温暖,提升了群众获得感和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