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灯扮靓夜空,县城夜景如画
来源:丰宁满族自治县人民政府2021-01-13 10:38浏览次数:


春节临近,不少市民发现,县城城区各重点道路变得格外漂亮,沿街的树上挂满了大大小小的红灯笼、彩色灯串,营造出节日浓浓氛围。火红的灯笼,亮闪闪的灯带,把城市装扮得色彩丰富,年味浓郁。

 

夜幕降临,华灯初上,流光溢彩的彩灯“扮靓”整座城市,行进在县城新丰路,挂在行道树上的串串彩灯仿佛将人们带进了一个浪漫的童话世界,彩灯在扮靓城市的同时,也让人们的心里亮堂了许多。 

正在散步的张先生表示,来丰工作已经有好几年了,这几年丰宁变化巨大,也越来越漂亮了。

漂亮的夜景和绚丽的灯光也吸引了众多市民在街上拍照、拍视频留念,记者遇到了和朋友约好专程在爱民街拍摄抖音视频的贾女士,对今年街道靓化后的美景她赞不绝口。


据了解,按照县委县政府统一部署,我县城管部门在一月初开始对新丰路、爱民街、庆丰街、胜利街等两侧行道树开展了亮化工程。通过专业的施工单位施工,整体亮化水平比往年更高,工程预计将于1月15日左右完成,亮化时间将持续到3月中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