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控我们在行动】我县对寄递物流和外卖网点开展集中检查
来源:丰宁满族自治县人民政府2021-01-16 11:40浏览次数:


为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有效切断病毒传播途径,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1月15日,我县商务局联合县公安局、市场监督管理局、卫健局和城管局,对全县寄递物流和外卖网点,进行了疫情防控期间安全检查,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期间寄递物流和外卖行业安全管理。

检查组先后深入顺丰、中通、韵达、美团等快递和外卖公司各网点,重点检查疫情防控期间寄递企业每日对营业场所、车辆、所有快件消杀、在岗员工口罩、消毒物品配发、员工体温检测、收、寄件人员信息明细登记等方面的情况进行检查。

 

对未严格按要求落实疫情防控工作企业,检查组当场开具整改通知书并责令其关闭整改。 

据悉,自1月12日以来,我县各相关部门定期对寄递物流行业防疫情况开展检查,采取有力措施,严格责任落实,全力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安全生产督导工作,加大执法力度,对认识不到位的企业,造成一定不良影响或造成不良后果的,坚决按照相关法律法规严厉查处,确保疫情防控期间寄递物流和外卖行业安全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