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宁满族自治县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2021年内部随机抽查工作计划
来源:丰宁满族自治县人民政府2021-01-05 11:52浏览次数:

丰宁满族自治县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

2021年内部随机抽查工作计划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国务院、省政府、市政府在市场监管领域全面推行部门联合“双随机、一公开”监管的工作部署,加快信用体系建设,创新事中事后监管方式。按照《丰宁满族自治县“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编制2021年度随机抽查工作计划的通知〉》精神,结合我局工作实际,制订本年度内部联合随机抽查工作计划。

一、内部联合随机抽查工作计划制订的原则

根据河北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抽查清单事项,结合我县监管重点、风险点、行业领域的特点和实际,坚持问题导向,科学制订本年度抽查工作计划。实现全覆盖和无遗漏监管,提升随机抽查的监管效能和震慑力。

二、内部联合抽查工作计划的编制

根据《丰宁满族自治县“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编制2021年度随机抽查工作计划的通知〉》的要求,按照行业特点和监管对象数量,合理确定抽查比例和频次,确定今年随机抽查监管对象的比例不低于50%,内部联合抽查次数为一次,

三、内部联合随机抽查计划

抽查计划编号

抽查计划名    称

抽查任务编号

抽查任务名称

抽查

类型

抽查比例

抽查事项

抽查对象范围

抽查

时间

2021001

2021年丰宁满族自治县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内部随机抽查001

001号

2021年丰宁满族自治县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第一次内部“双随机”抽查

定向

50%

小额贷款公司经营行为检查

小额贷款公司

5月份

 

 

 

丰宁满族自治县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

2021年1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