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协召开“学讲话 担使命 谋发展 抓落实”暨脱贫攻坚后评估工作部署会议
来源:丰宁满族自治县人民政府2021-10-13 11:54浏览次数:

近日,县政协召开“学讲话 担使命 谋发展 抓落实”暨脱贫攻坚“后评估”工作部署会议。县政协领导班子、各委员会主任参加会议。

会上,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承德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县委书记李东在“学讲话、担使命、谋发展、抓落实”动员部署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学习研究了《中共丰宁满族自治县委 丰宁满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关于开展“学讲话、担使命、谋发展、抓落实”活动的实施方案>》。

县政协主席李文江在会上讲话,他指出,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从根本上打破思想观念的束缚,不断产生新思路、新办法和新行动,为高质量完成全县任务目标打下坚实的基础。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力量、转变作风、提振士气,以良好的状态推进政协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

在谈到全县巩固脱贫成果暨“后评估”迎考攻坚行动时,李文江指出,县政协领导班子成员要深入包联乡镇,督促指导乡镇做好脱贫攻坚后评估迎考活动。县政协机关帮扶责任人要及时入村入户开展调查走访,做好详细调查走访记录。县政协驻村工作队要按照县里下发的方案要求,详细梳理各项任务,全面摸清政策措施落实情况,做好备考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