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协召开九届二次常委会会议
来源:丰宁满族自治县人民政府2021-10-14 11:18浏览次数:

10月13号,县政协召开九届二次常委会会议,听取我县前三季度经济运行情况和重点项目情况,县政协主席李文江,副主席李明君、李兆春、王和、秘书长宋伟出席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宇受邀参加会议。

会议召开前,政协组织常委实地参观了远景能源、朴诚乳业、丰宁农贸城,听取相关企业责任人的介绍。

会上,王宇通报了全县前三季度经济建设和项目建设进度情况,并对县政协常委提出的意见建议办理提出要求。县政协常委围绕全县经济运转和项目建设进行了发言。

李文江在会上讲话,他指出,我们要发挥好政协的作用,围绕高质量建言资政组织开展好常委会会议协商工作,政协委员要饱含为国、为民的情怀开展工作,为国履职、为民尽责,要有针对性的开展调研工作,不定期深入一线、深入基层,了解民情民意,要建真言、真谏言、建准言,要抓好问题导向,有广阔的胸襟开言纳谏,要凝聚共识,紧紧围绕政府谋划好项目,为丰宁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政协的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