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人大常委会机关组织老干部开展乡村振兴和绿色矿山建设调研视察活动
来源:丰宁满族自治县人民政府2021-10-16 09:29浏览次数:

10月14日,县人大常委会机关组织老干部开展乡村振兴和绿色矿山建设调研视察活动。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李秀华,副主任孙海丰、闫兴祥参加此次活动。

老干部们一行先后来到将军营镇云雾山村和胡麻营镇荣达农业有限公司进行实地察看,详细了解了有关新型农业、特色文旅、新农村建设等有关情况。一路走,一路看,乡村的喜人变化让老干部们赞不绝口。

座谈会上,在听取了顺达集团董事长王福国有关乡村振兴和绿色矿山建设等情况汇报后,老干部们纷纷表示将继续发挥余热,为全县的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

李秀华在会上指出,近年来,顺达集团为我县经济社会发展和脱贫攻坚做出的贡献有目共睹,她希望在乡村振兴工作中继续努力,起好带头作用。要深刻理解把握绿色矿山建设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切实将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理念融入到思想和行动当中去,压紧压实责任、强化工作举措,努力开创绿色矿山建设新局面。最后李秀华代表县委县政府向老干部们送上了重阳节的真切祝福,她希望,老干部们继续发挥余热,积极建言献策,关心支持我县经济社会发展,为建设美丽幸福的丰宁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