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召开全县清洁取暖工作安排部署会议
来源:丰宁满族自治县人民政府2021-10-08 19:34浏览次数:

近日,我县召开全县清洁取暖工作安排部署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宇,副县长张亚东、王彦山出席了会议。

会上,县市场监管局对散煤管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对企业型煤及生物质燃料、炉具质量做了具体要求,县农业农村局对全县洁净煤取暖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通报。各配送炉具企业和乡镇分别就炉具的配送和安装情况进行了汇报。

王宇在会上讲话,他要求,全县上下要切实增强政治责任感和工作紧迫感,充分认识到做好清洁取暖工作的重要性,务必以更高的站位抓好、抓实、抓细这项工作。

他强调,各部门,企业和乡镇,一定要克服畏难情绪,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密切配合,形成工作合力,决不能出现数据不清、供应不力、监管不严等问题,要坚决把清洁取暖工作各项安排部署落实到位,全力以赴推进清洁取暖各项工作高质高效完成,同时,各乡镇工作进度实行每日通报制度,对于完成任务质量较好的乡镇,给予相应奖励,对于重视不够,措施不力,工作严重不到位的,影响群众安全温暖清洁过冬的有关单位和个人,给予严厉追责问责。

会上,副县长张亚东、王彦山就全县清洁取暖工作进行了详细的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