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召开烟花爆竹禁燃禁放工作动员部署会议
来源:丰宁满族自治县人民政府2021-02-02 09:55浏览次数:


1月30日,我县召开烟花爆竹禁燃禁放工作动员部署会议,副县长胡滨、袁卫国,宣传部、公安局、民政局、商务局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副县长袁卫国宣读《丰宁满族自治县禁止销售、燃放烟花爆竹工作实施方案》,县公安局副局长边超宣读《烟花爆竹禁放网格化管控方案》。

副县长胡滨在会上讲话,他表示,2020年,全县各乡镇、各有关部门按照县政府统一部署,以高度负责的态度投入烟花爆竹禁燃禁放工作之中,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取得了阶段性成效。

他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烟花爆竹禁放工作的重要性,坚决落实好主体责任,要严格按照政府通告要求做好烟花爆竹管控工作。要充分利用好电台、电视台、微信公众号、宣传车等形式开展深度宣传,结合当前正在开展的疫情防控宣传工作,充分运用好大喇叭,开展高密度、高频次的广播宣传,使政府的禁燃禁放规定家喻户晓、人人皆知,坚决依法打击非法燃放烟花爆竹的行为。要严格按照“网格化”管控要求,分区分块,分工包片,定人、定岗、定责,全面组织各级网格员进行现场管控。积极鼓励群众主动上缴,由公安机关集中封存,依法依规予以销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