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3563071/2021-00739 主题分类: 其他 发布机构: 丰宁县四岔口乡人民政府
成文日期: 2021-04-21 文件编号: 有  效  性: 有效
四岔口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2021-03-1616时58分 浏览次数:

2021年3月16日,四岔口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全体乡干部,各村书记、主任、副主任参加了会议。

党委书记乔国明在会上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开展党史学习的重要意义,深刻阐明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和工作要求。四岔口乡全体党员干部要把握好党史学习教育的意义,落实“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新开局”的要求,在四岔口乡的发展建设中,把党史学习教育同总结经验、对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全体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转化为推进工作的强大精神动力。

会议强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意义重大、影响深远,要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注重科学统筹,加强组织领导,强化督导推进,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从严从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同时要注重与四岔口乡实际相结合,因地制宜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切实把党史学习各项任务落地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