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集中培训
来源:丰宁满族自治县人民政府2021-03-26 15:17浏览次数:


按照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总体安排和开展学习教育环节具体要求,经县委批准,3月25日至26日我县分两期开展全县政法队伍政治轮训,县委常委、纪委书记李文江在会上作廉政报告,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立民做开班动员讲话并讲党课,副县长胡滨主持会议,县委政法委、县公安局、县法院、县检察院、县司法局全体在编在职人员,各乡镇政法书记参加了轮训。

此次轮训还分别邀请了市委党校钟玉清教授和县委党校赵春颖老师分别作了主题为“习近平法治思想解读”、“铭记历史、继往开来”专题讲座。两位教授的授课,既有思想理论高度,又有现实典型案例,对更好地运用习近平法治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起到了积极地引领促进作用。

此次轮训主题突出、内容丰富、安排紧凑、针对性强,参训干警学习热情饱满、态度端正、氛围浓厚,与会同志纷纷表示,此次的培训非常及时,干警们深受教育,今后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尤其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法治思想的深刻内涵和核心要义,把学习教育往心里走,往实里走,扎实开展教育整顿,自觉服从大局,忠诚履职担当,加倍努力工作,争当表率、争做示范,把政治学习转化为推进工作、服务群众的实际成效,以实际行动当好首都政治“护城河”,为庆祝建党10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