夕阳红发力 93岁老人主动接种新冠疫苗
来源:丰宁满族自治县人民政府2021-04-14 18:13浏览次数:


我县开展新冠疫苗免费接种工作以来,疫苗接种需求连日提升,现已全面启动60周岁以上老年人新冠肺炎疫苗接种工作,在杨木栅子乡官场沟村,93岁的老书记姜志文知道我县疫苗接种政策后,便主动响应接种号召,现在老人已接种完毕,成为我县年龄最大的一位疫苗接种者。

老书记姜志文,1957年入党,是我县杨木栅子乡官场沟门村的老村书记,虽身已离岗但心不离岗,时常关心国家政策,在得知60周岁以上老年人可以接种新冠疫苗的消息后,他积极响应国家号召,自觉自愿来到接种点,主动接种新冠疫苗,为我县居民带了个好头。

老书记的积极态度引起了在场乡镇工作人员的赞许和信心,他们感慨,有老书记姜志文竖立的榜样力量,我们将更好、更优质的做好疫苗接种工作,也希望有更多的村民能够向姜志文老书记一样,积极响应国家号召,主动接种疫苗。

在我县,类似姜志文老人这样的百姓比比皆是,他们或是党政机关的公务者;或是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者;或是乡镇社区各项活动的参与者;或是街头巷尾关心政策的倾听者;或是田间地头默默无闻的劳作者;他们是支持我县疫情防控的中坚力量,在这里我们也向每一位全力支持抗疫、积极配合疫苗接种工作的广大丰宁百姓致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