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3563083/2021-00714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农业、林业、水利 发布机构: 丰宁县小坝子乡人民政府
成文日期: 2021-04-16 文件编号: 有  效  性: 有效
小坝子乡机关党支部开展“乡村振兴生态先行,携手共建绿色家园”主题党日活动
2021-04-1611时59分 浏览次数:

天初暖,日初长,春光好,植绿正当时4月13日上午9时,小坝子乡机关党支部30余人在党委书记李文超同志的带领下准时到达槽碾沟村植树现场,开展义务植树活动。此次活动的主题是乡村振兴生态先行,携手共建绿色家园”。

在义务植树现场,广大党员干部干劲十足,兴致勃勃,三五成组、分工协作将一棵棵树苗植入树坑,挥锹填土、压平踏实,每个环节一丝不苟,井然有序。经过近两个小时的共同努力,一排排新栽植的树苗整整齐齐地迎风挺立,昭示着生机与活力。

植树造林功在当代、造福子孙。绿色生态财富、优势,保护好生态环境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通过开展党员义务植树活动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形成全社会共同参与生态文明建设、持续推动绿色发展的良好氛围,进一步提高了党员干部保护生态环境的责任意识,弘扬了团结奋进的拼搏精神,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