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将营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丰宁满族自治县人民政府2021-04-19 10:31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持续深化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根据县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工作部署,4月16日,选将营乡开展了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全体乡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党委书记南建华同志就持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提出三点工作要求:

一是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要求;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

二是要学深悟透,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任务。所有党员干部不仅要完成学教活动的规定动作,还要加强自觉学习,结合身边事、身边人的典型事迹,着力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做到真学真懂真信真用。

三是要将“办实事”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落脚点,从部门业务工作出发,真心实意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实事求是解决群众的实际困难,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最后,党委副书记孙冬梅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孙冬梅强调要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开展,重温党的光辉历史,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落到实处,以实际行动迎接建党一百周年华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