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3563071/2021-00733 主题分类: 其他 发布机构: 丰宁县四岔口乡人民政府
成文日期: 2021-04-21 文件编号: 有  效  性: 有效
四岔口乡召开乡村干部大会
2021-04-2116时41分 浏览次数:

2021年4月21日上午10点,四岔口乡乡村干部大会在乡大会议室召开,乡全体干部、各村两委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纪委书记陈绍辉同志就如何做一名清正廉洁的好干部作出具体讲话,提醒村干部要严格按照规定程序行使权力、办理业务,做清正廉洁的好干部。一是财务公开要及时,各村财务公开要条理清晰,做到让群众了解村里财务情况;二是提高村里财会人员水平,各村聘用的会计要具有专业的知识;三是要建立健全村级事务决策机制,维护农村的和谐稳定;四是村干部要严格规范自己的行为,杜绝滥用职权的行为出现。

党委副书记梁新然同志强调,全体干部要从“讲规矩,守纪律”方面严格要求自己,以全新的面貌来面对工作。一、讲政治,顾大局,增强“四个意识”、““四个自信””、“两个维护”,自觉遵守规章制度,下级服从上级,个人服从组织,树立大局意识。二、力所能及地为群众做好事、做实事,做到言必信行必果。三、各村干部要严格按照组织部要求,严格落实工作反馈制度和群内回复制度。

党委书记乔国明同志在会上对全体干部提出希望和要求。全体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和自身素质,增强责任担当,真抓实干,做好本职工作,确保各项工作顺利推进;干部之间要加强沟通,团结互助,互相学习进步,提高我乡干部整体素质;各村干部要在新上任之际谋划好思路,做好当前工作的同时,结合当前政策,做好本村发展规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