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沟门乡召开党史学习专题培训会
来源:丰宁满族自治县人民政府2021-04-26 10:20浏览次数:

为抓好“关键少数”带动“绝大多数”,推动全乡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4月22日,我乡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培训会,对党委班子成员开展专题培训。 

党委委员、组宣部长秦悦同志就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围绕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重点任务和工作要求进行了详细解读,并就如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作了具体指导。 

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各工作组组长分别对近期党史学习教育安排、学习内容、宣传简报、督导检查等进行了工作布置。

乡党委书记赵凤强出席会议并讲话。他指出,自全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召开以来,各村党支部、乡直各机关支部积极行动起来,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按照乡党委工作部署,组织和发动全体党员投身到党史学习教育中,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认识到位、发动组织到位,开局良好。

下一步,要按照乡党委印发的《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以及学习计划安排,按照赵书记“提高政治站位,严格对标对表,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抓紧抓实抓出成效”的要求,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有序有力有效地开展。

一是提高站位,全员发动,全身心投入到党史学习教育中来。要集中学习、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思想认识到位,行动才能自觉。

二是发扬马克思主义优良学风,丰富载体形式开展党史学习。围绕《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等重点学习篇目和党史学习辅导资料,把集中学习和自学结合起来,学思践悟,学用结合,确保党史学习学得全面、学得深入、学得实在。

三是学史力行。要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把党史学习教育与“深入基层办实事”活动结合起来,全面完成工作年度目标任务,为“十四五”我乡经济高质量发展,开好局、起好步。

四是压实责任,强化督促指导,加大氛围营造,确保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让全体党员干部学出政治能力,学出坚定信仰,学出理论素养,学出人民情怀,学出责任担当。


图文来源:外沟门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