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召开全县领导干部大会
来源:丰宁满族自治县人民政府2021-05-20 16:52浏览次数:

5月19日,我县召开全县领导干部大会,宣布了县委、县政府主要负责同志职务调整的决定。市委常委、副市长杨春武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市委组织部副部长房宝占在会上宣布了省市委决定:由李东同志任丰宁县委书记;曾庆鹏同志任丰宁县委副书记,提名为政府县长人选;方志勇同志不再担任丰宁县委书记;杨宪军同志不再担任丰宁县政府县长。县四个班子在家领导出席会议。县直部门主要负责人和乡镇党政一把手参加了会议。

杨春武在会上讲话,他强调,这次对丰宁县党政主要领导的调整,是省委、市委经通盘考虑、反复酝酿、慎重研究决定的。省委、市委决定方志勇同志、杨宪军同志,不再担任县委书记、政府县长职务,调整回市本级工作。在充分考虑丰宁县党政班子建设实际、改革发展稳定需要和干部综合素质基础上,决定由李东同志担任县委书记,曾庆鹏同志担任县委副书记,提名为政府县长人选。这充分体现了省、市委对丰宁县领导班子建设的高度重视和对丰宁县工作的关心支持。相信同志们一定能够理解和拥护省委、市委决定,全力支持配合李东、庆鹏同志工作,齐心协力推动丰宁县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新任县委书记李东作了履职发言,表示今后将恪尽职守、尽心竭力,努力工作,不辜负组织的信任和全县人民的重托。要讲政治聚合力。始终把对党忠诚摆在首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筑牢理想信念、站稳政治立场,要抓发展提质量。始终把推动丰宁高质量、绿色发展作为第一要务、最大责任,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主动作为、勇于担当,一年接着一年干,竭尽所能接好这一棒,力争干出几件提振发展信心、提升丰宁形象的大事,办好几个让丰宁人引以为豪、让外地人津津乐道的实事。要惠民生办实事。要把全县人民群众美好生活向往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主动问政问需于民,用脚步丈量民情,用实干赢得民心,千方百计保障和改善民生,切实帮助解决人民的烦心事、揪心事、操心事。要抓班子带队伍。加强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以身作则、以上率下,锻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队伍。要守纪律作表率。带头执行廉洁自律各项规定,坚持严用权、讲规矩,自觉主动接受组织和广大群众的监督,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县委副书记曾庆鹏在会上表示,将在市委市政府和县委的坚强领导下,勤政为民、勤勉为公、奋发有为,以实干实绩回报组织的培育和人民的重托。在以李东书记为班长的县委带领下,在县人大、县政协的监督支持下,精诚维护班子团结,竭力担起责任使命,尽快熟悉县情民情,迅速进入工作状态,尽心尽力为丰宁谋发展、为人民谋福祉,努力交出经得起实践、历史和人民检验的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