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宁满族自治县园区热力有限公司环境信息公开说明
来源:丰宁满族自治县人民政府2021-06-03 10:21浏览次数:

丰宁满族自治县园区热力有限公司环境信息公开说明

一、基础信息

单位名称:丰宁满族自治县园区热力有限公司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130826347893610E

法定代表人:林亚辉

生产地址:河北丰宁紧急开发区开发区路12

联系方式:0314-7052036

生产经营:热力的生产和供应

公司简介:丰宁满族自治县园区热力有限公司集中供热项目,是2015年县委、县政府为民办实事的重点工程项目之一,主要负责丰宁经济开发区集中供热水网的热量生产、输配与销售、供热工程开发;供热运行管理与维护。公司现有158MW双锅筒横置式链条热水锅炉,于2016年投产,总投资约1.27亿元。安装有脱硫、脱硝和高效除尘装置,额定供暖面积为120万平方米。

二、排污信息

主要污染物及排放标准:

主要污染物:颗粒物、二氧化硫和氮氧化物;

排放标准:冀气领办【201955号文

排放方式:连续排放

排放口数量:1

排放浓度和总量:

排放浓度:颗粒物≤10mg/m3、二氧化硫≤35mg/m3、氮氧化物≤80mg/m3;

排放总量:颗粒物3.6吨/年、二氧化硫9.975吨/年、氮氧化物17.85吨/年

三、污染防治设施建设运行情况:

废气污染治理设施主要包括石灰石-石膏湿法脱硫、SCR+SNCR联合脱硝、布袋除尘系统,污染防治设施均按照“三同时”原则随主设备同步设计、同步施工、同步投运。

四、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批复及验收情况:

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报告书20160317日取得了原丰宁满族自治县环境保护分局的批复,批复文号丰环评(2016)2号

项目验收情况:已通过了废气、废水和噪声自主验收,验收情况已在验收平台进行了公示。

排污许可证申领情况:20191216日取得排污许可证。证书编号:91130826347893610E001v

五、突发环境事件应急预案制订及备案情况:

丰宁满族自治县园区热力有限公司突发环境事件应急预案2018131日编制完成在承德市生态环境局丰宁分局备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