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举办“感党恩 听党话 跟党走”文艺演出暨第二届邻里节开幕式
来源:丰宁满族自治县人民政府2021-07-27 11:04浏览次数:

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7月14号,由县文明办、新丰路街道党工委主办的“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庆祝建党100周年文艺演出暨第二届邻里节开幕式,在丰宁第四中学礼堂隆重举行。县委组织部、团县委、工商联、卫健局、电视台等相关负责同志、优秀社区工作者及部分社区居民代表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灯光璀璨,节目内容丰富多彩。活动在舞蹈《中华全家福》中拉开帷幕,演员们用绚烂的舞姿跳出了对党的深情和对祖国的热爱,原创歌曲《碧云湖好风光》,歌颂了我县抽水蓄能电站工人们无畏艰险造福社会的奉献精神。由戏曲爱好者带来的河北梆子《南北和》以慷慨激昂的唱腔,唱出了中华民族为正义而战,为和平而战的心声。天津快板《战疫情》体现了当疫情来临,党中央处变不惊,果断决策,带领全国人民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英雄气概和民族精神。随着蒙古舞《赞歌》情景舞蹈剧《四渡赤水》诗朗诵《鲜红的党旗》等精彩节目的演出,把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赢得了观众们的阵阵掌声。活动中,还为评选出的好邻居、道德模范、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业主委员会等荣誉称号获得者颁发了荣誉证书。


据了解,本届邻里节还将陆续推出各类形式多样的文体活动,向党的百岁华诞献礼,旨在提升居民的文明素养,营造安全稳定和谐的社会氛围,激发居民群众与社区的建设热情,为共同开创新时代社区治理工作打开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