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江西省委会到我县对口帮扶
来源:丰宁满族自治县人民政府2021-09-14 16:45浏览次数:

9月11日,江西省政府副省长、民建江西省委主委孙菊生一行到我县对口帮扶并开展调研活动。河北省政协副秘书长、民建河北省专职副主委范社岭,县委常委、统战部长王青山,副县长谭先将陪同调研。

孙菊生一行来到五道营乡,先后实地查看了民建江西省委捐建的九道沟村光伏电站、五道营小学音乐教室、五道营村剪纸工坊和爱心超市。随后召开了民建江西省委助力丰宁乡村振兴座谈会。

座谈会上,播放了我县宣传片。县长曾庆鹏就我县整体县情及产业发展情况做了介绍。孙菊生对我县在乡村振兴工作中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表示,下一步工作中,民建江西省委会将通过开展产业帮扶为我县经济社会发展献计出力。全力为我县在乡村振兴工作中作出更多的贡献。

曾庆鹏在会上讲话,他对谢孙菊生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希望能以此次调研为契机与民建江西省委会、民建河北省委会及各优秀企业进一步加强交流、深化友谊,在文化旅游、特色产业、清洁能源、生态环保、社会治理、培育消费市场、促进乡风文明建设等方面开展更加深入的合作。